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将于2023年1月3日推13代酷睿非K CPU和B760主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3 10:57:11
[摘要]据videocards报道,1月3日对于PC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天。

  据videocards报道,1月3日对于PC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天。

\

  据报道,英特尔将在 CES 2023 上推出剩余的台式机第 13 代酷睿阵容。该公司将推出多达16款新CPU,旨在以比已经可用的解锁游戏K系列更低的TDP运行。

  这些新的猛禽湖台式机CPU现在计划于2023年1月3日推出,因此它应该是CES 2023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除了新处理器外,据说英特尔还将推出其中端B760主板系列。此外,有报道称该公司还将推出其移动第13代核心系列。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认旗舰酷睿i9-13900KS的发布日期。据说这部分开箱即用,可以提升到6.0 GHz,应该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在CES 2023上,英特尔,AMD和NVIDIA都将推出或宣布新的产品系列,主要针对下一代移动平台。据说NVIDIA将推出其移动GeForce RTX 40 GPU和台式机RTX 4070 Ti SKU,而AMD很可能会正式推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Ryzen 7000系列,也可能推出Radeon 700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3代酷睿非KCPU和B760主板

上一篇:25%充电宝抽查不合格!看看你中招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