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周低价硬货:7nm工艺显卡入手499元 iPhone 13秒杀价不到3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2 10:40:45
[摘要]过去这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了众多好价格硬件设备,比如只有499元的7nm显卡,iPhone 13秒杀促销价仅需2999元,刚刚上市不到一月的AMD旗舰处理器降幅达2000元等等

  如果你去查销售数据你会发现,每年11月是硬件设备出货量最高的月份,一来有双·11这样的超级促销节点,二来每年新一代iPhone都会在11月开始大面积铺货,三来则是11月靠近年终,很多人会选择硬件设备送礼,三重诱因导致11月总是能够看到价格上出类拔萃的产品。

  过去这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了众多好价格硬件设备,比如只有499元的7nm显卡,iPhone 13秒杀促销价仅需2999元,刚刚上市不到一月的AMD旗舰处理器降幅达2000元等等,如果你有年终结点选购硬件设备的打算下面这些低价硬货或许将是你的最佳之选。

  01 7nm工艺显卡入手499元

  神舟堪称是PC市场的价格屠夫,不过要说到显卡屠夫,可能大多数人并不了解,这家厂商就是同样来自于深圳的卡诺基。

  近来,这家号称显卡屠夫的厂商复活了AMD在2019年推出的RX 5500 XT,卡诺基RX 5500 XT采用了典型的双风扇散热设计,后方全尺寸背板,内部是定制PCB板、热管直触散热模块。

国内厂商复活3年前7nm工艺显卡 入手价仅需499元

  7nm工艺的Navi 14小核心,1408个流处理器,频率是标准的1607-1845MHz,搭配128-bit 8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4GHz,带宽224GB/s,单个8针供电,输出接口三个DP、一个HDMI,整卡功耗130W。

  499元的价格体现了其价格屠夫的本色,虽然主流的3A大作应对起来不太现实,但是像“吃鸡”这类游戏玩起来还是没什么大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低价硬货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