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90系列今晚发布 邀请函抢先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2 10:32:30
[摘要]11月22日19:00,作为X系列新十年里程碑之作的vivo X90系列即将与用户们正式见面。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2日19:00,作为X系列新十年里程碑之作的vivo X90系列即将与用户们正式见面。我们ZOL编辑部也收到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一起来看看吧~

vivo X90系列今晚发布 邀请函抢先看
\

十年梦 有君同路;小雪夜 请君围炉本次vivo X90系列的邀请正面二维码区域的红色部分采用了素皮材质,手感类似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的荔纹素皮质感。这种材料常被用于BBA的内饰、座椅上,不仅耐高温、脏污、防水,整体的触感也十分丝滑,手感极佳。

vivo X90系列今晚发布 邀请函抢先看

扫描中央的二维码,我们就可以进入vivo X90系列的预约界面,现在预约可以抽奖赢vivo TW3、vivo X90、X系列十周年等一系列好礼,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扫描参与。

  翻到卡片背面,其中心印有“十年梦 有君同路;小雪夜 请君围炉”的宣传语。vivoX系列作为一个历经十年之久的旗舰系列,每一代都坚持在专业影像领域实现创新与突破,持续引领国产手机旗舰的影像技术摸索。本次的vivo X90系列将搭载一英寸大底主摄,搭配全新蔡司T*镀膜、新一代自研芯片V2,再次提升移动影像新高度。

  今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90系列今晚发布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