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新耳机曝光 太像苹果AirPods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2 10:18:19
[摘要]小米将推出一款无线耳机,新品将在Redmi K60发布会中一并发布,型号已经确定为“Redmi Buds 4 Lite”,现在这款耳机外观已经曝光。

   小米将推出一款无线耳机,新品将在Redmi K60发布会中一并发布,型号已经确定为“Redmi Buds 4 Lite”,现在这款耳机外观已经曝光,非常像苹果AirPods,采用半入耳式设计,这可能意味着该耳机将不会采用主动降噪功能。

\

  该耳机的充电盒设计与上一代基本一致,配有用于消息通知的LED指示灯,预计表面会采用了磨砂的表面处理工艺,可以防止和减少指纹的产生。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新耳机曝光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