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Gen2小屏旗舰来了!小米13真机机模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1-22 09:52:01
[摘要]骁龙8 Gen2发布后,米粉们已经开始使用 "1314 "这样的趣味代号来催促雷军尽快推出小米13和MIUI 14。

  骁龙8 Gen2发布后,米粉们已经开始使用"1314"这样的趣味代号来催促雷军尽快推出小米13和MIUI 14。

  日前,小米13的机模首次曝光。

  据悉,正如此前的渲染图,机模显示,小米13采用了类似iPhone 14的直角边(小立边)造型,铝合金中框材质,正面直屏,电源键和音量键都安放在机身右侧。

\

  背部设计为圆角矩形构型的相机模组,有一定的凸起幅度。

\

  其实立边设计已经渐渐成为机圈主流,除了iPhone,三星S22/S22+甚至Redmi K40S等都纷纷采用,只是关于手感好坏则是见仁见智。

  据悉,小米13的三围数据是152.83 x 71.53 x 8.37mm,也就是宽度和厚度较小米12略有增加,不知道能否还达成上一代小米12宣称的黄金手感,但可以期待的是,电池容量肯定增加了。

\

  其它配置方面,小米13除了搭载骁龙8 Gen2,还有望配置6.2英寸1.5K/2K分辨率高刷直屏、5000万像素索尼IMX8系主摄、4500~4700mAh电池配120W快充、超声波屏幕指纹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真机机模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