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RTX 40系列移动GPU阵容曝光 或于明年2月上市

手机行情 超能网 2022-11-22 09:46:41
[摘要]英伟达新一代基于Ada Lovelace架构的GPU除了登陆桌面平台,也将出现在移动平台上。

  英伟达新一代基于Ada Lovelace架构的GPU除了登陆桌面平台,也将出现在移动平台上。按照过往几年英伟达的做法,采用新架构的GeForce RTX 40系列移动GPU将与英特尔及AMD的新款移动处理器配对。

\

  据Wccftech报道,英伟达可能会在2023年1月3日发布GeForce RTX 40系列移动GPU,预计会比上一代产品平均带来30%的性能提升,其中GeForce RTX 4070移动版的性能比RTX 3080 Ti移动版的性能高出15%。同一消息源过去就曾提供过有关GeForce RTX 30系列移动GPU的信息,来源应该比较可靠。

  预计英伟达在CES 2023大展上会推出多款相关产品,包括GeForce RTX 4080 Ti/4090移动版,配备16GB显存;GeForce RTX 4080移动版,配备12GB显存;GeForce RTX 4070移动版,配备8GB显存;GeForce RTX 4060移动版,同样也配备8GB显存;GeForce RTX 4050移动版,配备6GB显存;以及配备6GB显存的GeForce RTX 3050移动版。最终具体的设备型号可能会改变,但底层设备不变,分别为GN21-X11、GN21-X9、GN21-X6、GN21-X4、GN21-X2和RTX 3050 6GB。

\

  Wccftech还提供了GeForce RTX 40系列移动GPU的TimeSpy基准测试PPT,展示了大概的性能。

  据了解,GeForce RTX 40系列移动GPU的发布时间为太平洋时间2023年1月3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023年1月4日凌晨1点)。各大厂商会在2023年1月底至2月初推出搭载GN21-X11和GN21-X9的机型,大概在2月中旬上市,很可能选择与英特尔的Raptor Lake-H搭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系列移动GPU阵容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