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11任务栏要改了 窗口终于可以不合并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1:05:45
[摘要]在Windows 10或者更早的Windows 7,用户可以设置任务栏上的程序窗口不合并,也就是一个应用多个窗口时,可以选择选择并排显示同一程序的多个图标。

  在Windows 10或者更早的Windows 7,用户可以设置任务栏上的程序窗口不合并,也就是一个应用多个窗口时,可以选择选择并排显示同一程序的多个图标。但Windows 11却不能,而且也没有相应选项。如今,这项功能似乎要回归了。

  在Windows 11 Build 25246中,用户可以选择不合并同程序窗口,让同一程序图标并排显示在任务栏上,如此一来可以方便用户在两个窗口之间切换。目前这项功能仅存在于测试版中,正式版系统还没有。

\

  虽然Windows 11上面还存在不少反人类设计,但好在微软正在一步一步解决这些问题。唯一让人不理解的是,很多功能在之前的系统中就存在,为何要在新系统中删除呢?如今又要将这些功能加进来,实在难以理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任务栏要改了

上一篇:国产CPU厂商X86架构永久授权 将不断提升自主可控能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