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暴雪CEO回应续约事件!全力保障游戏继续玩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58:31
[摘要]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现任暴雪娱乐部门CEO“Mike”就玩家对近日续约事件的犀利提问做出回复。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现任暴雪娱乐部门CEO“Mike”就玩家对近日续约事件的犀利提问做出回复,他表示:“最近在这个话题上有很多唇枪舌剑,事实上伙伴关系是双向的,暴雪将尽其所能确保中国的玩家可以玩到我们的游戏,我们不会做出指责或任何其他负面的动作。”

守望先锋2 职业选手新试玩 展示新地图纽约

       据悉,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没用完的战网点会安排退款但是并没有表示符文石能不能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雪CEO回应续约事件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