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回应小米13取消系谣言!最快下月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26:39
[摘要]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针对今日网传的小米手机,将取消13系列直接发布小米14系列一事,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针对今日网传的小米手机,将取消13系列直接发布小米14系列一事,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没有取消计划,小米13系列会照常发布。 ?新机最快或将在下月初发布,依然以小米13命名。

小米回应小米13取消系谣言!最快下月发

       据悉,小米13系列或将首发两款产品,均采用骁龙8Gen2处理器,分别为小米13、小米13 Pro,标准版将采用直角边框以及直屏方面屏幕尺寸是6.2英寸,小米13 Pro将采用曲面屏以及四曲面边框,后置采用矩形影像模组,后置三摄方案,均为挖孔屏幕,一起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回应小米13取消系谣言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