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Pro配置无悬念!IMX989首次下放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26:01
[摘要]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下月初发布的小米13系列详细配置参数已经曝光,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两款产品,小米13主打小屏旗舰。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下月初发布的小米13系列详细配置参数已经曝光,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两款产品,小米13主打小屏旗舰,小米13 Pro为全能旗舰,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略有差异,但均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

小米13 Pro配置无悬念!IMX989首次下放

       据悉,小米13 Pro本次将采用LPDDR5X搭配UFS 4.0的存储方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与120Hz高刷,后置为三摄方案,主摄采用IMX989大底传感器,标配徕卡影像方案,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方案,还将为大家带来了哈曼卡顿双扬声器,一起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Pro配置无悬念!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