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安卓世界第一跑分手机出炉 130W堪称恐怖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24:30
[摘要]今天早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开始预热新机moto X40,陈总晒出了新机的跑分高达1312901分,这是目前所有安卓手机当中。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开始预热新机moto X40,陈总晒出了新机的跑分高达1312901分,这是目前所有安卓手机当中,已经公布的最高跑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性能想必十分强悍。

安卓世界第一跑分手机出炉 130W堪称恐怖

性价比:首发骁龙8 Gen1就给到这样的...

  去年,moto X30系列拿到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首发,并且把新处理器的价格压在了3000元以内,主打性价比。本次骁龙8 Gen2系列moto依旧宣布首批搭载,希望moto能继续延续性价比路线,推出一款实惠的旗舰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世界第一跑分手机出炉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