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突破130万!骁龙8 Gen 2跑分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21:52
[摘要]骁龙8 Gen 2的首发手机还未确定,不过跑分已经曝光,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首次公布了moto X40的安兔兔跑分成绩。

  骁龙8 Gen 2的首发手机还未确定,不过跑分已经曝光,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首次公布了moto X40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从跑分结果来看,这款手机的分数飙升至1312901,轻松突破131万,成绩优异。

  此前摩托罗拉edge x30就曾“截胡”骁龙8 Gen 1首发,而这次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微博称要“截个胡”,moto X40已“上听”,猜测这次moto还是很有可能抢下首发。

骁龙8Gen2首发猜想:小米排第二

  目前摩托罗拉edgex40已入网,新机将采用6.67英寸双曲面屏,分辨率为1080P。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内置4950/445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Gen2跑分曝光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