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60曝光:方形摄像模组3月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0 10:42:50
[摘要]华为Mate 50的发布引起众多关注,而下一代旗舰也很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华为Mate 50的发布引起众多关注,而下一代旗舰也很可能已经在路上了。据外媒爆料的消息称,华为P60系列预计将于明年3月发布,除了标准版P60之外,还会有华为P60 Pro、华为P60 Pocket(折叠屏)以及华为P60 E等三款机型。

华为P60曝光:方形摄像模组3月发!

曝光的照片显示,华为P60 Pro正面配备了曲面屏,中间是双摄药丸挖洞设计。这款手机仍然保持了P系列将摄像机布置在左侧的传统,不过将P50系列的圆形设计改成了方形设计,后置三个摄像头。

  此外,华为P60系列将全部采用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将采用与现款相同的后置设计,采用三摄像头方案,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和长焦,华为自研的XMAGE也将继续优化,获得更强的拍照效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60曝光

上一篇:小米13被砍?曝小米或直接推小米14:包装盒和规格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