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5 Ultra真机外观:钛合金边框 卖到1500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7 11:21:20
[摘要]iPhone 15 Ultra将正式取代Pro Max,并且于明年正式发布,而今天上午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15 Ultra的外观,并且确定了将会采用钛合金的外壳。

  iPhone 15 Ultra将正式取代Pro Max,并且于明年正式发布,而今天上午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15 Ultra的外观,并且确定了将会采用钛合金的外壳,不知重量方面会不会更轻一些,现在的iPhone 14 Pro Max已经达到了240g,套上手机壳和钢化膜将超过300g。

\

iPhone 15 Ultra与pple Watch Ultra的外壳非常类似,钛金属的颜色非常有质感,但厚度有明显增加。

\

  背部依然保留了一块玻璃材质,应该是为了保证无线充电、磁吸等功能的正常使用。天线带也与不锈钢和铝合金版完全不同,采用了横向的一整条设计,布满了整个顶部。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Ultra真机外观

上一篇:vivo官宣:骁龙8 Gen2和天玑9200 双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