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安卓手机换SIM卡 就能解锁屏幕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4 10:12:48
[摘要]今晚有消息称,有一些安卓手机存在安全漏洞,更换SIM卡之后就能实现解锁,并且整个解锁过程不超过两分钟。一位外国小哥偶然间发现了这个漏洞,这是存在于Android系统中的一个 bug,任何基于 Android 搭建的操作系统都可能受到影响。

  今晚有消息称,有一些安卓手机存在安全漏洞,更换SIM卡之后就能实现解锁,并且整个解锁过程不超过两分钟。一位外国小哥偶然间发现了这个漏洞,这是存在于Android系统中的一个 bug,任何基于 Android 搭建的操作系统都可能受到影响。

  还有网友在自己的 Android12 系统上试了下这种破解方式,“it works”!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安卓手机换SIM卡 就能解锁屏幕

上一篇:满身黑科技的华为Mate50系列,或成最大赢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