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Windows 11大版本更新被叫停:显卡游戏翻车了!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2-11-14 09:57:34
[摘要]Windows 11 22H2的大版本已经更新了一段时间,Windows 11 22H2系统下,使用NVIDIA显卡会出现游戏性能下降、帧率不稳的问题。

  Windows 11 22H2的大版本已经更新了一段时间,Windows 11 22H2系统下,使用NVIDIA显卡会出现游戏性能下降、帧率不稳的问题,CPU占用率也异常偏低,有的甚至不到5%。微软很快承认了是BUG的问题,大家先不要更新。

  微软已经停止向NVIDIA显卡用户推送Windows 11 22H2更新,并开发修复补丁,但没有时间表。NVIDIA方面则升级了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可以基本解决此问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大版本更新被叫停

上一篇:RTX 4090插紧原生16Pin线后:玩游戏还是烧毁 现场一股糊味 下一篇:曝安卓手机换SIM卡 就能解锁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