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ocket S首销:5988元折叠屏 首批用户好评10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1 10:40:04
[摘要]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在昨晚正式开售首销,而目前该机的首批评价正式出炉,多个电商平台都给出了100%的好评。

  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在昨晚正式开售首销,而目前该机的首批评价正式出炉,多个电商平台都给出了100%的好评。

      和P50 Pocket一样,华为Pocket S也是纵向折叠方案,不过二者处理器有所不同,但摄像头等规格都基本相似,5000多的价格也降低了入手的门槛。
5988元!华为Pocket S首批评价出炉:所有用户都给好评

       和P50 Pocket一样,Pocket S背部也有一块外屏,可实现后置自拍,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实现自拍或多人合影,双击屏幕可切换广角模式,无论是与好友聚会狂欢自拍,还是与地标建筑合影,都能带来清晰动人、画质细腻、肤色靓丽的自然美,让你发现新的视角,以不同的方式记录生活。

5988元!华为Pocket S首批评价出炉:所有用户都给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ocketS首销

上一篇:小米13或保留13X!首发三款骁龙8 Gen2不标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