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Windows11 22H2再出离奇BUG 显卡读数莫名飙升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2-11-10 10:26:45
[摘要]自从Windows 11正式发布后,各种BUG可谓是此起彼伏,然而这种情况在微软推送22H2更新后达到了一个高峰,近日,又出现了一个离奇BUG。

  自从Windows 11正式发布后,各种BUG可谓是此起彼伏,然而这种情况在微软推送22H2更新后达到了一个高峰,近日,又出现了一个离奇BUG。

Windows 11 22H2再出离奇BUG 任务管理器显卡读数莫名飙升

  有用户发现,在新版本中任务管理器也存在一个与NVIDIA显卡相关的Bug。根据用户分享的截图,在22H2版本更新的任务管理器中,空闲的RTX 3070 T显卡却显示出了高达94%的占用量。

Windows 11 22H2再出离奇BUG 任务管理器显卡读数莫名飙升

  而经过测试,该显卡当时的温度仅有39℃,且处在基本空转的情况下。因此,有用户推测,任务管理器的GPU读数出现了问题,显示的使用率与实际的运行情况是“颠倒”的,以截图中的情况为例,其实际的使用率可能在4%左右。

  然而微软尚未对该Bug做出回应,其触发原因也并不清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再出离奇BUG

上一篇:iPhone偷偷获取用户隐私:关闭隐私追踪设置也没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