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50全新昆仑玻璃版开售:5699元 价格便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0 10:22:18
[摘要]华为Mate 50系列可以说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国产高端手机之一,而其中的昆仑玻璃更是给绝大部分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华为Mate 50系列可以说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国产高端手机之一,而其中的昆仑玻璃更是给绝大部分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华为官方描述,昆仑玻璃让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比普通玻璃提升10倍。

  不过昆仑玻璃并非全系标配,只有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两款配色版本才配置了昆仑玻璃,而全新的昆仑玻璃版本也将于今天上午10点08分正式开售,此外还增加了冰霜银、流光紫、曜金黑三款配色。

华为Mate 50全新昆仑玻璃版开售:5699元 价格便宜

  价格方面Mate 50 256GB版5699元、512GB版6699元,Mate 50 Pro 256GB版6999元、512GB版7999元。昆仑玻璃版本会比普通版价格高20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全新昆仑玻璃版开售

上一篇:疑似X90系列跑分曝光 破128万堪称恐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