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2GB GDDR6显存!国产GPU MTT S3000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04 10:20:30
[摘要]今日,在2022 秋季发布会上,摩尔线程发布了全新多功能GPU产品MTT S3000。

   今日,在2022 秋季发布会上,摩尔线程发布了全新多功能GPU产品MTT S3000。

  英伟达(NVIDIA)GeForce RTX 4090 Founder Edition公版显卡 全新架构 DLSS 3

32GB GDDR6显存!国产GPU MTT S3000发布

  NVIDIA GeForce RTX 4090电商报价

  ¥12999¥12999面向服务器的MTT S3000基于MUSA架构打造,能够支持DirectX、OpenGL、OpenGL ES、Vulkan、OpenCL等主流图形和计算接口,兼容CUDA,可为AI推理和训练、云游戏、云渲染、视频云、数字孪生、数字内容创作等场景提供通用智能算力支持。

32GB GDDR6显存!国产GPU MTT S3000发布

  摩尔线程表示,MTT S3000 搭载了摩尔线程全新的第二颗多功能 GPU 芯片“春晓”,包含了 4096 个 MUSA 流处理核心及 128 个专用张量计算核心,晶体管规模达到 220 亿,运行频率为 1.9GHz,显存位宽 256bit;搭配 32GB GDDR6 显存;支持 FP32、FP16、INT8 等多种计算精度,其中 FP32 算力可达 15.2TFLOPS。

  MTT S3000采用了PCIe 5.0接口,官方称为目前GPU行业中首款支持PCIe 5.0标准的产品。同时,MTT S3000内置 MUSA智能多媒体引擎2.0和硬件虚拟化功能,还提供了两组DP 1.4a显示输出接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GPU-S3000发布

上一篇:荣耀Magic5系列曝光:骁龙8 Gen2加持 堆料很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