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新机发布会官宣:11月2日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0-24 10:10:16
[摘要]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1月2日晚19:0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第二款纵向折叠设计的折叠屏手机——华为Pocket S将正式登场。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1月2日晚19:0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第二款纵向折叠设计的折叠屏手机——华为Pocket S将正式登场。

\

  华为P50 Pocket(8GB/256GB)电商报价

  ¥8108¥8988预热视频显示,华为Pocket S将面向年轻时尚的消费者,“POCKET”每个字母颜色都各不相同,暗示新机将带来多彩的配色,预计会有黑、蓝、粉、白、绿、黄6款配色。

\
\

  据此前爆料,华为Pocket S有两种配置,分别为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和骁龙8+ 4G处理器版本。关于新机的详细配置官方还未公布,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除了性能方面,在影像上新机也将带来惊喜,华为Pocket S有望搭载华为自家影像品牌XMAGE,实际效果飞航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折叠屏新机发布会官宣

上一篇:鸿蒙OS 3.0首个版本更新:华为P50和Mate 40系列可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