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5C将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神机退出历史舞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0-09 09:24:02
[摘要]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又一款“远古神机”iPhone 5C即将被苹果官方标记为“过时产品”。该机其实早在2020年10月就被官方定义为“古董产品”,只提供部分维修服务。如今被标为“过时产品”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完全无法获得官方提供的维修等售后服务。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又一款“远古神机”iPhone 5C即将被苹果官方标记为“过时产品”。该机其实早在2020年10月就被官方定义为“古董产品”,只提供部分维修服务。如今被标为“过时产品”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完全无法获得官方提供的维修等售后服务。

\

  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iPhone 5C是一款主打多样色彩的手机产品,上图中就可以看到该机拥有一系列蓝、绿、红灯绚丽的配色外观,吸引用户的眼球。同时,这款手机的定价也比较低,国内售价一度低至4000元左右,在当时是一款适合“入坑”的iOS机型。

  将与这款iPhone 5C一同成为过时产品的还有平板产品iPad mini 3,同样终止所有维修和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5C将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上一篇:发布已一年 仍有近一半PC无法满足Win11升级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