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新M2芯片iPad Pro本月发布:终于换上USB-C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0-08 09:07:56
[摘要]据透露,苹果将在本月推出iPad新品,这次苹果可能会直接上架新品,不举办新品发布会。本次苹果将会带来新款iPad Pro和iPad 10,其中iPad 10价格亲民,定价在300美元左右。

  据透露,苹果将在本月推出iPad新品,这次苹果可能会直接上架新品,不举办新品发布会。本次苹果将会带来新款iPad Pro和iPad 10,其中iPad 10价格亲民,定价在300美元左右。

  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都已经采用了直角边中框的设计,这次的iPad 10也将向它们靠拢,使用中框,但它不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依旧会保留Home键,它应该也是最后一款实体按键iPad产品了。

\

  iPad 10将会搭载iPhone 12系列上的A14仿生芯片,这也意味着它能够支持5G网络,同时还会改为Type-C接口,可能会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M2芯片iPadPro本月发布

上一篇:开机就是Android 13 谷歌Pixel 7系列真机图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