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1 Beta 4发布:iPhone 14 Pro灵动岛样式变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0-06 10:42:33
[摘要]在今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1的Beta 4版,也就是测试的第四个版本,距上次发布只有7天的时间,而此次的最大更新就是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灵动岛颜色和样式都有变化。

  在今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1的Beta 4版,也就是测试的第四个版本,距上次发布只有7天的时间,而此次的最大更新就是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灵动岛颜色和样式都有变化。

\

  iPhone 14 Pro/Pro Max的灵动岛在黑暗背景下显现出来,在有操作的黑色背景下,灵动岛外侧出现一圈灰色线条,指示灵动岛的状态和范围。\

  目前iOS 16.1经过了几次测试,整个使用体验已经非常完善,也改进了许多首批用户反馈的问题,应该一个月之内就能推送正式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灵动岛样式变了

上一篇:骁龙8 Gen 2将11月14日发布:跑分突破120万 小米13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