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安卓“灵动岛”App 在谷歌 Play Store 下载安装量超100万次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潇公子 2022-10-03 12:10:03
[摘要]今年9月底一款名为《dynamicSpot》的安卓应用带来了 Android 上的“灵动岛”。灵动岛是苹果 iPhone 14 Pro 上新的多任务、可变形的通知系统,通过“消除硬件和软件的界限”,用挖孔设计取代了此前的刘海凹槽屏幕。

  IT之家10 月3日消息,今年9月底一款名为《dynamicSpot》的安卓应用带来了 Android 上的“灵动岛”。灵动岛是苹果 iPhone 14 Pro 上新的多任务、可变形的通知系统,通过“消除硬件和软件的界限”,用挖孔设计取代了此前的刘海凹槽屏幕。

  现在,《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已经有超过 100 万的安装量,并且已脱离 Beta 测试阶段。

  安卓“灵动岛”App 在谷歌 Play Store 下载安装量超 100 万次

  《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最初只包裹了中间放置的打孔摄像头,现在也支持左侧的打孔摄像头效果。开发者还增加了安卓音乐控制。而该应用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列表中描述为“安卓版灵动岛”。

  IT之家获悉,《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打分为 4.2 分,这是 2000 多个用户的平均打分。开发者 Jawomo 写道:“有了 dynamicSpot,你可以在安卓设备上轻松获得 iPhone 14 Pro 的灵动岛功能!DynamicSpot 提供灵动岛 mini 多任务功能,使你更容易获得最近的通知或手机状态变化。”

  开发者 Jawomo 补充说:“只要点击黑色的小灵动点 / 弹出窗口,就可以打开显示的应用程序,长按弹出窗口可以展开并查看更多细节。iPhone 的灵动岛是不可定制的,但 dynamicSpot 是可定制的!你可以改变互动设置,选择何时进行互动。还可选择何时显示或隐藏灵动点 / 弹出窗口,或哪些应用程序应该出现。由于 dynamicSpot 使用安卓的通知系统,它几乎与所有的应用程序兼容,如消息通知、定时器应用,甚至是音乐应用。”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 “灵动岛” 下载

上一篇:80GB已经压不住了 NVIDIA GPU要干上100GB显存 4nm工艺制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