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三星 Galaxy A54 手机被曝主相机降级到 5000 万像素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潇公子 2022-10-03 12:02:33
[摘要]虽然 Galaxy A53 才上市 6 个月,但三星已经开发一段时间的 Galaxy A54 手机了。新报告称,三星 Galaxy A54 将采用比前代产品像素更低的主摄像头。

  IT之家10月3日消息,虽然 Galaxy A53 才上市 6 个月,但三星已经开发一段时间的 Galaxy A54 手机了。新报告称,三星 Galaxy A54 将采用比前代产品像素更低的主摄像头。

  GalaxyClub 报道,三星 Galaxy A54 将搭载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三星 Galaxy A52 和 Galaxy A53 手机都拥有 6400 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 Galaxy A54 的主摄像头的其他规格信息披露。预计将采用最近三星中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中档 5000 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

  但考虑到,三星 Galaxy A52 和 Galaxy A53 也具有许多旗舰级功能,如防水、高刷新率屏幕和立体声扬声器,因此,Galaxy A54 也不排除将配备旗舰级的 5000 万像素相机。

  除了改用更低像素的主摄像头外,此前爆料称,三星 Galaxy A54 和其他中端 Galaxy 智能手机将放弃景深摄像头。IT之家获悉,这款手机还将搭载 Android 13 和 One UI 5 系统。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手机 像素

上一篇:80GB已经压不住了 NVIDIA GPU要干上100GB显存 4nm工艺制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