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机器人跑100米多少秒?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富刚 2022-10-02 10:56:22
[摘要]让双足机器人跑100米需要多长时间,不知道大家觉得会比普通人快还是慢。

让双足机器人跑100米需要多长时间,不知道大家觉得会比普通人快还是慢。事实上双足机器人跑步的速度并不快,毕竟它需要解决平衡问题,特别是在运动状态下,双足想要保持平衡可要比四足难度高的多。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双足机器人跑100米的成绩出来了,为24.73秒。

这个速度比人类差远了,但仍然创造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开发该双足机器人的团队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人员表示,其实难点并不在跑的时候,而在于起跑到停止。双足机器人需要以站立姿势开始和停止,难度集中在此。

7F~L%9[K~VDZ6W%UWS~0Y4B.png

  另外,电池续航也是一个问题,双足机器人可以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跑5公里,虽然距离也不短,但放在现实生活中,5公里续航确实能做的事情太少了。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机器人

上一篇:9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 天玑9000+一骑绝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