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配四个前置摄像头 联想宣推工业元宇宙设计VR头显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17:56
[摘要]今日消息,联想宣布推出一款专为工业元宇宙设计的VR头显——ThinkReality VRX,定位为 "高质量、多功能和安全的企业元宇宙通道 "。这款头显由Snapdragon XR平台驱动,具备四个前置摄像头,可提供六度或三度自由度的内容,而且具有小巧的外形、薄饼式光学器件和全彩、高分辨率的信号直通能力,适用于混合现实应用。

今日消息,联想宣布推出一款专为工业元宇宙设计的VR头显——ThinkReality VRX,定位为"高质量、多功能和安全的企业元宇宙通道"。这款头显由Snapdragon XR平台驱动,具备四个前置摄像头,可提供六度或三度自由度的内容,而且具有小巧的外形、薄饼式光学器件和全彩、高分辨率的信号直通能力,适用于混合现实应用。

这款头显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设备使用,也可以接驳在PC或工作站上。其还随机配备了一套端对端服务,从咨询和内容创建到云部署和客户支持。联想还与领先的企业软件供应商合作,在元宇宙体现联想的存在。该公司将利用元宇宙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会面和合作。

\

  ThinkReality VRX预计2023年初全面上市,不过价格尚未公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宣推工业元宇宙设计VR头显

上一篇:开盖再显神威!暴力改造AMD锐龙7000处理器暴降2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