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A16透视图公布 部分照搬A15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15:28
[摘要]今天下午,iPhone 14系列所使用的A16芯片公开了内部的透视图,尽管升级到了4nm工艺,可从实测性能来看提升的并不大。

  今天下午,iPhone 14系列所使用的A16芯片公开了内部的透视图,尽管升级到了4nm工艺,可从实测性能来看提升的并不大。

苹果A16芯片透视图出炉:GPU简直照抄A15

从整体的透视图来看,A16芯片要比A15大一点,看来晶体管数量增加6%的体积膨胀,A16的CPU核心组成是Everest大核+Sawtooth小核,A16的二级缓存从12MB增加33%到16MB,可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缩水”是,System Level Cache(系统级缓存)居然从32MB减少到24MB。

苹果A16芯片透视图出炉:GPU简直照抄A15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16透视图公布

上一篇:NAND供大于需:SSD价格腰斩还会大降价 显卡促销也在继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