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德商德静界(be quiet!)散热器兼容AMD AM5 CPU 插座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14:25
[摘要]2022年9月28日– 来自德国的高端PC组件制造商德商德静界(bequiet!)宣布,其所有与AM4兼容的顶部安装CPU散热器,都兼容AMD最近推出的用于Ryzen-7000处理器的SocketAM5。由于AMD努力保持AM4和AM5插座之间尺寸相同,因此不需要转换套件。

  2022年9月28日– 来自德国的高端PC组件制造商德商德静界(bequiet!)宣布,其所有与AM4兼容的顶部安装CPU散热器,都兼容AMD最近推出的用于Ryzen-7000处理器的SocketAM5。由于AMD努力保持AM4和AM5插座之间尺寸相同,因此不需要转换套件。

\

  旗舰型号Ryzen9 7950X 和Ryzen 9 7900X需要高性能的散热解决方案,例如德商德静界(bequiet!)SilentLoop 2 360mm或SilentLoop 2 280mm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而对于Ryzen7 7700X 和Ryzen 5 7600X 来说,推荐除PureRock Slim 2 和ShadowRock LP以外的所有可兼容AM5的德商德静界(bequiet!)水冷或风冷散热器。应该注意的是,当散热器用于超频或在气流有限的机箱内使用时,散热鳍片表面积越高,散热性能越好,因此在您犹豫不定时,应该选择更大的CPU散热器。

  德商德静界(bequiet!)为AM5插座Ryzen-7000处理器推荐的散热器完整列表如下:

  Dark Rock Pro 4

  Dark Rock 4

  Dark Rock TF 2

  Dark Rock Slim

  Shadow Rock 3

  Shadow Rock Slim 2

  Shadow Rock LP

  Pure Rock 2 FX

  Pure Rock 2

  Pure Rock Slim 2

  Silent Loop 2

  Pure Loop 2 FX

  Pure Loop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德商德静界(be quiet!)散热器兼容AMDAM5CPU插座

上一篇:联想拯救者刃系列2023台式机官宣 标配13代酷睿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