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折叠屏手机曝光:骁龙8 Gen2芯片加持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13:45
[摘要]傍晚,博主数码闲聊站又带来了新的爆料,华为已经在筹备新的折叠屏手机,这也是继华为Mate Xs 2之后,又有厂商打造了外折叠屏手机。

  傍晚,博主数码闲聊站又带来了新的爆料,华为已经在筹备新的折叠屏手机,这也是继华为Mate Xs 2之后,又有厂商打造了外折叠屏手机。

以华为Mate Xs 2为例,这款折叠屏仅重255g,是当时最轻的折叠大屏手机。华为Mate Xs 2机身采用超轻玻璃纤维,结构中采用航空级钛合金和超轻超强钢等创新材质,实现机身整体减重的同时,更具备高强高韧的特性。而这款新的折叠屏手机大几率将采用外翻的设计,而且进一步升级铰链,而且还会将有定制版的骁龙8 Gen2芯片加持。

继华为Mate Xs 2之后又一款外折叠屏手机在路上了:骁龙8 Gen2加持

而具体的上市时间要等到明年一季度。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想拯救者刃系列2023台式机官宣 标配13代酷睿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