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小米12T Pro真机曝光:2亿主摄 10月4日发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13:15
[摘要]今天傍晚传出了小米12T系列手机的消息,其中小米12T Pro真机照已经公开,目前来说小米12T Pro工业设计与国行版Redmi K50至尊版基本差不太多,都是搭载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标配1.5K的直面屏幕。

  今天傍晚传出了小米12T系列手机的消息,其中小米12T Pro真机照已经公开,目前来说小米12T Pro工业设计与国行版Redmi K50至尊版基本差不太多,都是搭载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标配1.5K的直面屏幕。

而影像方面却有很大的差别,小米12T Pro后置主摄为2亿像素,其像素数量是小米12S Ultra的4倍,是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小米手机。

\

  其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还要大,后者的尺寸为1/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

  新机将在10月4日正式发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TPro真机曝光

上一篇:联想拯救者刃系列2023台式机官宣 标配13代酷睿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