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睡眠神器不用手环 亚马逊推出Halo Rise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09:09
[摘要]亚马逊宣布推出Halo Rise,这是一款床头设备,旨在跟踪你的睡眠,并在早晨用灯光和 "小型闹钟扬声器 "将你唤醒,正如一份新闻稿所描述的。该公司称,Rise使用 "非接触式 "技术,这意味着你不必戴上健身追踪器或智能手表等东西就能工作。

  亚马逊宣布推出Halo Rise,这是一款床头设备,旨在跟踪你的睡眠,并在早晨用灯光和 "小型闹钟扬声器 "将你唤醒,正如一份新闻稿所描述的。该公司称,Rise使用 "非接触式 "技术,这意味着你不必戴上健身追踪器或智能手表等东西就能工作。

\

  该公司说,"它没有任何摄像头或麦克风",但它使用 "内置传感器技术 "跟踪运动和你的呼吸模式。(该公司还没有确切地描述它是如何工作的,但它使用类似于一些Echo设备中的超声波技术似乎是合理的。) 如果你和伴侣一起睡,亚马逊说它应该能够从他们的呼吸中找出你的呼吸,只要你是最接近Rise的那个。

  它还内置了环境传感器,收集你房间的环境光照度、湿度和温度等方面的数据。早上,它会给你一份关于你的睡眠情况的报告。在决定何时叫醒你时,它还会考虑到你在睡眠周期中的位置--如果你沉睡得很深,它可能会试图等到你走出这个周期后开始模拟日出。(不过,弄清一个人处于什么睡眠阶段是很难的,而且像可穿戴设备这样的设备还不能可靠地做到这一点)。

  当然,Rise也与Alexa集成;亚马逊说你可以问Echo你睡得怎么样,它将根据Rise收集的数据来回答,它还能检测你何时上床,并运行一个晚安程序。你还可以 "将Alexa与Halo Rise智能闹钟同步,以便被你最喜欢的歌曲唤醒",尽管我不一定建议这样做,如果你希望它保持你最喜欢的歌曲。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亚马逊推出HaloRise

上一篇:小米Civi 2:主打影像功能,搭载全球首款1G6P WLG玻塑混合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