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86寸大屏电视0元抽 智慧屏全新子品牌将亮相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25:50
[摘要]9月29日19:00华为将举行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目前相关的预热海报已经公布,海报上写有“远见卓识 智见万物”的字样。

  9月29日19:00华为将举行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目前相关的预热海报已经公布,海报上写有“远见卓识 智见万物”的字样。

而且,此次华为在发布会开始前就直接将部分智慧屏新品上架,这两款新品分别是75英寸和86英寸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8999元和18999元,目前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已经有超过25W人参与预约,参与预约可以享受0元抽86寸电视的福利,感兴趣的可以来试试运气。

\

  此外,通过上架的两款新品可以看到,华为直接在页面中公布了,此次将会发布华为智慧屏全新子品牌,名为“HUAWEI Vision”,中文名“远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86寸大屏电视0元抽

上一篇:戴森G5 Detect无绳吸尘器:全方位实现中大户型整屋深度清洁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