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款2TB内存卡问世:指甲盖大小 Switch可能是首批用户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25:22
[摘要]近日,全球知名存储厂商铠侠表示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2TB microSDXC存储卡原型,该内存卡可以在2023年的时候实现量产。

  近日,全球知名存储厂商铠侠表示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2TB microSDXC存储卡原型,该内存卡可以在2023年的时候实现量产。

\

  原理方面,这款内存卡采用BiCS FLASH 3D闪存和自研主控,由16个1Tb容量的3D闪存芯片堆叠而成,芯片安装区域的最大厚度为0.8 mm。

  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witch已经可以支持高达2TB的内存卡了,所以这张2TB的内存卡对于任天堂的Switch玩家来说非常的友好,等到2023年上市后,新的Switch就能直接将存储空间拉满了。

  对于2TB的存储卡你觉得它的主要用途会是什么呢?毕竟目前绝大部分手机都不支持这种内存卡,而其他需求似乎也很难用到如此大的容量。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首款2TB内存卡问世

上一篇:戴森G5 Detect无绳吸尘器:全方位实现中大户型整屋深度清洁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