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主打影像功能,搭载全球首款1G6P WLG玻塑混合镜头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24:00
[摘要]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Civi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Civi 2。不得不说,小米Civi 2作为一款主打影像功能的机型,小米在镜头方面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Civi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Civi 2。不得不说,小米Civi 2作为一款主打影像功能的机型,小米在镜头方面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

在小米Civi 2正式发布后,瑞声科技便发文表示,该机的后置主摄,搭载的就是自家子公司诚瑞光学推出的全球首款的1G6P WLG玻塑混合镜头。

  较之传统的7P塑料镜头,该玻塑混合镜头使用的是1片WLG晶圆级玻璃镜片与6片塑料镜片的组合方案,所以光学性能上更加强大。让镜头的光圈更大,解析力更强,并且还有低厚度、低温漂等优势,高透低反,夜景更纯净,可以拍出更高质量的照片。

在影像功能方面,不得不提的还有该机的前置摄像头,搭载一颗3200万超清专业主摄和一颗32万超强超广角主摄,是目前小米最强的前置影像系统,很好的满足女性用户自拍方面的需求。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ivi2:主打影像功能

上一篇:三星折叠屏有多强?不仅是手机,而且还能当电脑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