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不止小米12T!小米官宣10月4日举办发布会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20:54
[摘要]9月27日,小米举办了Civi 2新品发布会,为用户带来了小米最美的手机。日前,小米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将在10月4日北京时间20:00举办新品发布会。

  9月27日,小米举办了Civi 2新品发布会,为用户带来了小米最美的手机。日前,小米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将在10月4日北京时间20:00举办新品发布会。

\

此次,小米预计将面向海外发布全新12T系列手机。其中小米12T后置主摄为1.08亿像素,小米12T Pro后置主摄为2亿像素,是小米第一款2亿像素手机,标志着小米正式进入了2亿像素时代。有爆料,小米12T售价是650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12T Pro售价是8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售价依旧相当的良心。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官宣10月4日举办发布会

上一篇:欧菲光研发成功新一代VR光机模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