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VR设备!PICO 4 VR一体机发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20:18
[摘要]日前,字节旗下的PICO发布了新一代的Pico 4 VR一体机国行版,此款为PICO被字节收购后发布的首款VR设备,备受行业内外关注,配备了双眼4K+高分辨率的超视感屏,刷新率也达到了90Hz,采用了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8GB+128GB 售价2499元,8GB+256GB售2799元,8G+512G版售3799元。

  日前,字节旗下的PICO发布了新一代的Pico 4 VR一体机国行版,此款为PICO被字节收购后发布的首款VR设备,备受行业内外关注,配备了双眼4K+高分辨率的超视感屏,刷新率也达到了90Hz,采用了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8GB+128GB 售价2499元,8GB+256GB售2799元,8G+512G版售3799元。

\

据介绍,Pico 4 VR一体机选用了黑色镜面与灰白机身的撞色搭配设计,不含绑带及电池的重量仅为295g,相较Neo3厚度减少38%,体积减少43%,重量减少100g,整体机型更加小巧。同时,Pico 4为了降低佩戴时的压脸感,采用了前后平衡方案,配合后置电池仓设计以及防滑PU皮革材质,佩戴更舒适,做到久戴不累。

\

  Pico 4系列搭载了2块2.56英寸屏幕,双眼分辨率高达4K+级别的超视感屏,PPI达到1200,刷新率达90Hz,通过自主改良的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使得光线的反射和透过损耗更低,光学解析力更强。

  此款VR一体机的机身内置了1600万像素的RGB摄像头,让现实世界的画面变得更为生动。并且,机身上配备的4颗环境追踪摄像头,还能够对周围环境进行高精度追踪。其配套的HyperSense振感手柄整体采用星环弧柱设计,搭载50到500Hz的宽频线性马达,并通过弧柱中放置的红外传感器,实现精准的头手6DoF空间定位。

\

  PICO总裁周宏伟表示,PICO 4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内容生态,首次发布了多种运动于一身的应用《超燃一刻》、节奏音游《闪韵灵境》、VR搏击应用《莱美搏击》以及《多合一夏季运动VR》《实况钓鱼》等多款游戏。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上《三体》作者刘慈欣在采访视频中透露,三体版权方三体宇宙已与PICO达成合作,将共同制作首个VR版本《三体》互动叙事作品,并会在明年上线。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PICO4VR一体机发布

上一篇:欧菲光研发成功新一代VR光机模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