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五边形镜头模组 Tecno Pova Neo 2手机发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7 09:37:06
[摘要]据消息显示,传音旗下Tecno品牌发布了Tecno Pova Neo 2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配有6.82英寸+HD+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IPS LCD屏。

  据消息显示,传音旗下Tecno品牌发布了Tecno Pova Neo 2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配有6.82英寸+HD+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IPS LCD屏。另外,该机前置8MP居中挖孔镜头,后置16MP主摄和2MP景深镜头。其还采用特殊的五边形镜头模组,配备7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HiOS 8.6。

\

  此外,该机还配备侧边指纹识别、3.5mm耳机孔、microSD卡插槽。目前有两个存储版本,分别为4GB+64GB为11900卢布(约1451.8元人民币),6GB+128GB为13990卢布(约1706.78元人民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TecnoPovaNeo2手机发布

上一篇:三星正努力准备 One UI 5.0,部分机型年底可升级Android 1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