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又一大会即将召开!全新鸿蒙技术将至!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7 09:12:24
[摘要]8月22日,据据华为开发者官网显示,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定档,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松山湖举行。

  8月22日,据据华为开发者官网显示,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定档,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松山湖举行。

\

但是在9月26日,根据华为终端官方的消息,HDC 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会从原定的10月21日—23日延迟到11月4日-6日举办。至于此次大会延迟的原因,官方暂时没有提及。但是华为表示,此前公布的所有购票权益及大会议程将会保持不变。

\

  据官网介绍,此次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带来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五大场景下的创新体验;同时,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还将带来全新的HarmonyOS系统开发技术,为开发者构建更为高效便捷的开发平台。

  从大会议程来看,此次会议的技术论坛将讨论全屋智能、HarmonyOS开发、HMS、AR&VR、原子化服务在内的二十余项技术。此外,会议上还将针对空间音频、图形渲染、3D物体建模、云端开发等前沿技术领域进行讨论与分享。

\

  值得一提的是,和此前几届华为开发者大会一样,本届大会也分为四档门票供参与者报名购买,最低的公众单日票售价198元,最高档的VIP票则需要4298元。从门票与会议议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作为“重头戏”的开发者大会外,此次还有丰富的开发者活动、赛事和华为河图游戏、湖畔音乐节、一站一景小火车等众多惊喜等我们一起来探索!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又一大会即将召开

上一篇:新一代国产游戏掌机发布:搭载锐龙 6800U处理器,52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