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首发直降4000元 TCL98英寸Mini LED电视预售 到手21999元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6 09:24:55
[摘要]今天凌晨,TCL 98英寸Q10G Mini LED电视开启预售,零售价25999元,首发价21999元。

  今天凌晨,TCL 98英寸Q10G Mini LED电视开启预售,零售价25999元,首发价21999元。

  据悉,这款显示器采用Mini LED面板,4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拥有672分区,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600尼特,覆盖95% DCI-P3色域。

\

  核心配置方面,采用领耀M1芯片,4核A73,4GB内存和128GB闪存。2.1声道安桥家庭影院音箱。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专业音画质技术搭配IMAX ENHANCED影院级放映系统,带来殿堂级沉浸式观影体验。

  支持光速Wi-Fi 6 Pro技术,传输速率更快、覆盖范围更广、信号更稳定。

内置奇异果TV、 极光TV、芒果TV、酷喵等多种视频资源,无论是追剧、看球还是在线学习或是朋友聚会,都能提供足够多的资源内容。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TCL98英寸MiniLED电视预售

上一篇:折叠屏iPhone可期 苹果折叠屏专利曝光 可自行修复折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