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新iOS 修复相机抖动复制粘贴问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6 09:23:52
[摘要]苹果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其最新的iPhone阵容和移动平台,一些恼人的错误很快就被用户所知。好消息是,这家科技巨头已经迅速打出补丁来修复这些问题,现在已经将它们作为iOS 16.0.2更新的一部分发布。

  苹果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其最新的iPhone阵容和移动平台,一些恼人的错误很快就被用户所知。好消息是,这家科技巨头已经迅速打出补丁来修复这些问题,现在已经将它们作为iOS 16.0.2更新的一部分发布。该更新解决的问题之一是iPhone 14 Pro与使用其摄像头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如Instagram、TikTok和Snapchat。

\

  用户发现,当他们启动这些应用程序并使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时,相机视图会在屏幕上抖动,手机会发出研磨和嘎嘎的声音。苹果在其补丁说明中说,这次更新修复了一个问题,即 "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使用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拍摄时,相机可能会震动并导致照片模糊。"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其背后的原因,但有可能是这些应用程序没有与设备的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很好地配合,导致嘎嘎作响的声音。

该更新修复的另一个麻烦问题是,当试图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和粘贴内容时,持续出现权限提示。iOS 16.0.2也将摆脱其他错误,包括一个导致设备的显示屏在设置过程中变黑的问题,以及另一个使一些iPhone X、iPhone XR和iPhone 11显示屏的触摸输入在维修后没有反应的问题。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新iOS修复相机抖动复制粘贴问题

上一篇:折叠屏iPhone可期 苹果折叠屏专利曝光 可自行修复折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