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等等党注意了 Windows 12依然有戏!微软三年一次大更新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2-09-23 09:25:18
[摘要]微软日前发布了Windwos 11 2022更新,这是去年10月份Windonws 11系统正式发布之后的首个重大更新,不少人已经开始升级了。

  微软日前发布了Windwos 11 2022更新,这是去年10月份Windonws 11系统正式发布之后的首个重大更新,不少人已经开始升级了。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Windows 操作系统营销总经理 Aaron Woodman还回应了有关Windows 12系统的消息,他表示不知道任何新操作系统的发布计划,目前的重点是继续推出Windows 11的年度更新。

  对于这一表态,网上有不同的解读,有人认为这是否认了Windows 12系统的存在,不过更多的看法不同,Woodma表示自己不知道Windows 12的发布计划只是公关表态,因为微软尚未官宣Windows 12,哪怕是高管也不能擅自确认新品的消息,说不知道只是推脱。

  种种迹象表明,微软实际上已经在开发Windows 12系统,代号为Next Valley,而Windows 11的代号是Sun Valley。

  自从微软CEO纳德拉打破自己的承诺,在号称最后一代Windows的Windows 10之后推出了Windows 11系统,微软现在的开发模式回到了三年一次大更新的路线,Windows 12应该会在2024年下半年问世,官宣的话要到2024上半年了。

  不喜欢Windows 11的用户大可以继续用Windows 10,等两年说不定就会换新系统了。

  至于Windows 11,微软还会继续打磨更新,明年还会有Windows 11 23H2更新,现在发布的Windows 11 22H2正好支持2年,到2024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

等等党注意了 Windows 12依然有戏!微软三年一次大更新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2依然有戏

上一篇:Zen5推倒重来、Zen6设计中 AMD积极筹备3nm、2nm工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