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发布 2K全彩夜视 到手229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24:38
[摘要]今天,小米正式发布新款室外摄像机AW300,采用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可拍摄2K分辨率超清画质,支持WDR宽动态技术,可以应对室外各类复杂环境。预售价249元,到手价229元,9月23日上午10点开售。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新款室外摄像机AW300,采用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可拍摄2K分辨率超清画质,支持WDR宽动态技术,可以应对室外各类复杂环境。预售价249元,到手价229元,9月23日上午10点开售。

\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可以在识别到电子围栏区域内画面变动或人形移动时通过手机通知用户,支持识别电动车、汽车的移动,在白天最大识别范围可达25米。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内置2可大功率白光灯和2个红外灯,智能全彩夜视,当有人经过的时候会自动打开白光补光灯,人形侦测范围可达7米,黑暗环境也能够呈现彩色画面。

\

  内置大功率喇叭和高保真麦克风,最远7米的拾音距离,可以与室外人员实时对讲。通过米家APP可以实现4路画面同看。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采用外置Wi-Fi天线设计,内置米家安全芯片和AES128位加密算法,支持H.265视频编码,支持本地和云端存储,部署非常简单。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支持IP66级防尘防水,-30℃-60℃的工作温度。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室外摄像机AW300发布

上一篇:骁龙8+加持!小米12T Pro跑分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