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真机公布:小米12同款主摄 2000元左右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23:13
[摘要]小米已经官宣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小米Civi 2手机,而随后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机的真机细节,其中小米Civi 2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搭载与小米12同款的旗舰级主摄——IMX766。这也是目前业内口碑很好的摄像头硬件,拥有5000万像素,1 1.56 英寸大底,单1.0μm大像素,支持全像素全位对焦。

  小米已经官宣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小米Civi 2手机,而随后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机的真机细节,其中小米Civi 2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搭载与小米12同款的旗舰级主摄——IMX766。这也是目前业内口碑很好的摄像头硬件,拥有5000万像素,1/1.56 英寸大底,单1.0μm大像素,支持全像素全位对焦。

小米Civi 2后摄公布:旗舰同款IMX766+自研影像大脑

小米Civi 2还能够实现技术抓拍的效果。小米影像大脑是此前小米12 Pro机型上首发的功能,是小米历时两年打造,工程师团队重写了整个相机架构,并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让拍照速度更快、成片率更高,这次直接下放给Civi系列。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ivi2真机公布

上一篇:骁龙8+加持!小米12T Pro跑分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