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DXOMARK评测有内幕?CEO回应:我们不卖分也不卖榜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20:22
[摘要]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可谓是日益激烈。于是,应运而生的就有了一些评测机构的出现,DXOMARK就是其中之一,主要评测的是相机和镜头的图像质量。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可谓是日益激烈。于是,应运而生的就有了一些评测机构的出现,DXOMARK就是其中之一,主要评测的是相机和镜头的图像质量。

\

虽然说DXOMARK的评测确实很有权威性,但不少网友还是对其评测的权威性和真实性存在一些质疑,认为他们的评测是存在一些争议点的。而目前的所有手机厂商中,主动将新机送测DXOMARK的,也是越来越少。

针对上述种种问题,DXOMARK的CEO在近日的采访中,进行了回应,表示道,DXOMARK既不卖分也不卖榜,为什么很多手机厂商不再将手机送测DXOMARK,主要是因为越来越少的手机能够在测试中排到第一。

  近日,DXOMARK公布了2022年全新测评基准和评分系统。新测评基准下,荣耀Magic4至臻版,华为P50 Pro依旧是排在前两位。iPhone 13 Pro排名提升到了第三位,而此前排在第五位的小米 12S Ultra则是降落到了第七位。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DXOMARK评测有内幕?

上一篇:AMD 7020系列APU处理器发布:8W功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