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iQOO Neo7即将发布:唯一一款搭载天玑9000+的中端产品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19:45
[摘要]9月21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含蓄的表示,iQOO Neo7将于10月发布,这次发布时间可能赶上了双11,并且这款还是唯一一款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中端产品,销量应该会很可观。

  9月21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含蓄的表示,iQOO Neo7将于10月发布,这次发布时间可能赶上了双11,并且这款还是唯一一款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中端产品,销量应该会很可观。

\

据了解,联发科的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和Armv9架构 ,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5%, GPU性能提升10%。

在跑分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天玑9000+ CPU单核1300多分,多核4300多分,目前来看,这个芯片在安卓芯片中成绩优异!

  由于iQOONeo7是一款中端产品,估计性价比较高,应该会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不过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根据爆料来看,这款手机屏幕将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120W快充,后置50MPIMX766V大底主摄等,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QOONeo7即将发布

上一篇:AMD 7020系列APU处理器发布:8W功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