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新专利:单反的手动变焦手机终端也能实现了!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19:13
[摘要]单反的手动变焦对于从事摄影或者摄影爱好者来说十分重要,可以说是缺一不可。而单反的手动变焦改变的焦距是手机摄影无法比拟的。

  单反的手动变焦对于从事摄影或者摄影爱好者来说十分重要,可以说是缺一不可。而单反的手动变焦改变的焦距是手机摄影无法比拟的。

但是,小米的新专利彻底改变了这一种情况!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来看,小米最新的一项专利把手动变焦带到了智能手机当中。

\

  这个专利的摘要表示,这个技术可以通过手动控制变焦控制开关,使得变焦控制开关发出收缩或者是伸长信号,可以实现摄像头的焦距的手动无级调节,让用户在空间有限的电子设备内获得单反相机的拍照体验。

这样看来,手机摄影的技术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手机能否取代相机这个问题在未来还真说不准。

  目前来看,小米也十分重视手机影像,不断的寻求突破,前段时间,还和徕卡达成影像战略合作,进行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推进自身移动影像发展。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新专利:单反的手动变焦手机终端也能实现了!

上一篇:AMD 7020系列APU处理器发布:8W功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