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微软新一代Surface或不使用AMD处理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16:31
[摘要]微软的新品发布会已经定档10月12日晚22点,预计会推出Surface Pro 9、Surface LapTop 5以及Surface Studio 3等机型。

微软的新品发布会已经定档10月12日晚22点,预计会推出Surface Pro 9、Surface LapTop 5以及Surface Studio 3等机型。

据WinFuture爆料,Surface Pro 9将放弃AMD锐龙处理器,转而选择高通骁龙8cx Gen3处理器,同时还会提供Intel 12代酷睿处理器版。Surface Laptop 5则全部是Intel处理器版本,入门版处理器是i5-1235U,高配则是i7-1255U处理器。并没有AMD锐龙6000 APU版本。

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笔记本电脑 11代酷睿i7 16G+512G亮铂金 高色域触屏 RTX3050Ti 翻转本 设计师本

作为对比,现在的Surface Laptop 4的13.5寸和15寸版本都有AMD锐龙4000系列版本可选。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为何没有选择AMD锐龙处理器,当然现在也不能最终确定是否真的没有AMD版本,一切都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新一代Surface或不使用AMD处理器

上一篇:官方预告 小新Pro 14 i9版26日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