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Find N2曝光:开始量产 新折叠屏旗舰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12:15
[摘要]今天有博主爆料了OPPO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机“OPPO Find N2”,称目前该机已经开始试产,今年四季度就将正式发布和发售,此次的OPPO将会推出两款折叠屏,一款是OPPO Find N2,依然是采用左右翻折的方式,另一款是竖翻形式的翻盖折叠屏。

  今天有博主爆料了OPPO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机“OPPO Find N2”,称目前该机已经开始试产,今年四季度就将正式发布和发售,此次的OPPO将会推出两款折叠屏,一款是OPPO Find N2,依然是采用左右翻折的方式,另一款是竖翻形式的翻盖折叠屏。

OPPO Find N2的关注度很高,由于上一代OPPO Find N实在火爆,处理了折叠屏的折痕、强度等问题。

曝OPPO Find N2开始试产:一代创造了京东折叠屏销冠神话

OPPO Find N发布于2021年年底,该机首发起售价为7699元,一经发售就成为了京东2022上半年折叠品类的销冠。

曝OPPO Find N2开始试产:一代创造了京东折叠屏销冠神话

  OPPO Find N主屏尺寸为7.1英寸,分辨率为1792×1920,副屏尺寸为5.49英寸,分辨率为1972×988,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电池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N2曝光

上一篇:EA 官宣《钢铁侠》游戏化 Motive 工作室开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